>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用友与阿里巴巴合作瞄准传统企业转型触网市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峥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29日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商务云、大数据、数字化营销等业务领域推进合作,借此瞄准国内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改造的市场空间。

  具体而言,在云计算领域,阿里云将为双方生态合作提供统一平台,用友产品将逐步迁入阿里云,在云上向企业提供服务。企业客户将可“一站式”获得阿里云提供的云计算支持,以及用友网络提供的多样化行业解决方案。

  而在电子商务领域,用友将推出电商ERP产品“电商通”,为企业客户在阿里的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进行电商订单处理,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和数据接口服务,从而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全渠道营销服务与解决方案等。

  “企业互联网化是当今所有企业进步发展的焦点方向,也是中国IT产业服务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路径。”用友网络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说,双方合作打通了当前传统企业触网“前端”与“后端”数据贯通等关键环节。

  作者:李峥巍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29/c_1116081724.htm report 550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峥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29日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商务云、大数据、数字化营销等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