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津冀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启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周四京津冀召开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启动会,三地签署《京津冀新能源小客车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计划》,确定三地在推进环保与交通一体化基础上,在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建设上也统一行动。

  大智慧通讯社从北京发改委证实,周 四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在京沪高速马驹桥服务区召开了京津冀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启动会,研究部署了京津冀充电设施协同建设重点工作,并签署了《京津冀新能源小客车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计划》。 该联合行动围绕京津冀区域新能源小客车推广应用需求,以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建设为切入点,重点推动实现“五个协同”,即规划协同、政策协同、标准协同、建设协同、产业协同,加快建设京津冀一体化的公用充电设施网络。

  据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高朋介绍,2015年将率先完成京津冀区域内G1京哈、G4京港澳、G6京藏、G45大广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建设,初步形成联通北京、天津及河北主要城市、平均服务间距不超过50公里的充电设施服务走廊。2016-2017年,全面推进京津冀区域内G3京台、G5京昆、G7京新等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建设,并在高速公路充电设施主干网络的辐射带动下,加快社会公共停车区域充电设施建设。力争到2020年,建设形成京津冀区域一体化的公用充电服务网络体系,为创建京津冀绿色交通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发稿:彭定芳/曹敏慧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30/200000447708.shtml report 127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0日讯,周四京津冀召开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启动会,三地签署《京津冀新能源小客车充电设施协同建设联合行动计划》,确定三地在推进环保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