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对高管违规减持股票行为进行处罚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集中对上半年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违反规定和承诺减持该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处罚,涉及未披露减持信息、短线交易、窗口期减持等情况,已立案52起。

  张晓军表示,上市公司股东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则,对做出的承诺应该严格遵守,证监会也会对违反规定和承诺减持上市公司的违法情况依法予以查处。

  作者:向婷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31/t20150731_6099740.shtml report 312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集中对上半年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违反规定和承诺减持该公司股票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