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发行武胜县支行开展夏季灭火演练确保消防安全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发行四川武胜县支行邀请县消防公司技术员组织开展夏季消防灭火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有效提高灭火操作技能。

  演练前,县消防公司技术员首先向全体职工讲解了夏季火灾的特点、灭火器的分类、灭火方式及操作要领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对灭火器最有效的使用方法进行示范。随后,全体参练人员在行办公大楼门口利用现有消防器材进行消防灭火实战演练,体会使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感受紧张的现场氛围,切实提高了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临场操作技能。同时,该行为消除高温、高热带来的安全隐患,对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及时排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保障全行安全稳健发展。(达勇 舒红玲)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1/t20150801_6102357.shtml report 412 近日,农发行四川武胜县支行邀请县消防公司技术员组织开展夏季消防灭火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有效提高灭火操作技能。演练前,县消防公司技术员首先向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