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菱星马业绩大幅下降 上半年净利亏损2.2亿元(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华菱星马7月3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073.9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13.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3.08%。

公司表示,业绩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国家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房地产、固定资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投资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急剧减少,产品销售下滑较大,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公司表示,业绩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国家宏 观经济增速放缓,国内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房地产、固定资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投资放缓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急剧减少,产品销售下滑较大,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上半年华菱星马所属的重卡行业销售探底。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重卡市场大幅下滑44%,令重卡行业人士“大跌眼镜”。1-6月份重卡累计销售15.2万台,相比2014年同期的27万台,同比大幅下滑44%;是15年以来下滑最严重的一次(上次下滑最严重的是2005年,当年下滑33.5%)。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06248.shtml report 1346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华菱星马7月31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073.9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65%;实现归属于上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