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银行独立董事黄英豪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3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601169)今日晚间发布独立董事辞职公告。根据公告,北京银行独立董事黄英豪今日向其董事会递交辞职信,申请辞去该行独立董事职务。

  北京银行表示,黄英豪确认与该行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 没有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

  相关人员简历

  黄英豪,男,香港铜紫荆星章获得者、荣誉法学博士、太平绅士。现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委员会委员,香港高等法院律师、中国司法部委托公证人及中国法学会理事,也是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英豪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也是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以及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3/t20150803_6116790.shtml report 1070 中国经济网上海8月3日讯上交所上市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601169)今日晚间发布独立董事辞职公告。根据公告,北京银行独立董事黄英豪今日向其董事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