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淘世界B轮融资3000万美元 成国内最大C2C海淘平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国内C2C海淘电商平台“淘世界”,今日在北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已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蘑菇街、源码资本等,并与蘑菇街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淘世界发布全新VI系统以及品牌诠释——“世界买手正在淘”。

  中新网8月5日电  国内C2C海淘电商平台“淘世界”,今日在北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已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蘑菇街、源码资本等,并与蘑菇街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淘世界发布全新VI系统以及品牌诠释——“世界买手正在淘”。

  淘世界成立于2014年8月,是以奢侈品海淘起家的C2C海淘电商平台。公司创始人&CEO陈丹丹拥有7年德国留学经历,对奢侈品和海淘有着颇为深入的研究。归国后,她开始专注将海外众多优秀小众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引入中国,掀起众多时尚风潮。同时,为了让更多海外买手能够有机会向国内消费推荐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好货,她创办了“淘世界”,并独创了“直播海淘”模式,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海外买手制C2C海淘平台。

  对于B轮融资,陈丹丹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表示:前期会扶植月销售额100个百万级别以上的买手,铺海外的市场,加强物流和供应链,并更多地涉猎资讯类和社交,让用户不仅仅只是过来单纯买东西,而是有更多可逛可读的了解很多国外的资讯等。而与蘑菇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海外买手招募、购物体验优化和用户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与快速成长。

  陈丹丹表示:“此次获得蘑菇街和源码资本的B轮投资,让淘世界更有信心和决心向满足都市女性全方位消费升级的购物需求迈进,品类也将从奢侈品扩展到生活时尚的方方面面。”而与蘑菇街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海外买手招募、购物体验优化和用户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与快速成长。

  陈丹丹认为,C2C海淘电商的核心,一是构建强平台,二是提供最好的用户服务。在各大平台技术,货品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谁能把客户服务好,谁就能在竞争中活下来。一端要让买手在做生意这件事情上的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并不断去帮助他们完善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另一端还要帮助国内消费者找到合适的商品,并且如何拿到货物以及提高相关服务。这才是最值得花钱的地方。

  据悉,淘世界目前拥有500万注册用户,日活用户10万。单月成交额超过3000万,客单价超过1000元,复购率达到60%以上,在国内同类海淘平台中已占据绝对领先优势。

  淘世界方面表示,此次品牌战略发布意味着淘世界已不仅是一家买手制的C2C海淘平台,更有希望带领中国的都市女性、中产家庭,实现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诉求。从全世界范围内,通过遍布全球的买手找到新一代中国中产阶级心中的极具品质追求的优质产品。(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05/7449980.shtml report 1482 中新网8月5日电国内C2C海淘电商平台“淘世界”,今日在北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已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蘑菇街、源码资本等,并与蘑菇街达成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