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A股打破两点跳水魔咒 下周有望迎来开门红

来源:搜狐财经

  盘面消息:

  15:00 收评:A股打破两点跳水魔咒 下周有望迎来开门红

  14:27 快讯:两市高位跳水 沪指涨幅收窄至1.31%

  11:30 午评:沪指涨1.90%题材股活跃 创业板涨3.33%

  10:10 快讯:股指期货直线飙升 三大股指全线涨逾2%

  9:55 快讯:沪指涨超1% 外资机构表态择机加仓A股 

  9:30 开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A股救市满月该如何走?

  搜狐财经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截至发稿,沪指报3692.61点,涨幅0.85%。深证成指报12543.66点,涨幅0.98%。创业板指2509.96,涨幅1.17%。

  投资者的投资方式应趋于理性,对于前期爆炒的次新股和业绩大亏的股票应予以规避,切勿盲目抄底。另外,现阶段存量资金场内博弈,增量资金观望气氛浓厚,股指震荡加剧、加速,热点轮动较快,持续性不高,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如若特别看好的质优低价股也应做好逢低吸纳,冲高卖出。

  今日股市相关消息

  救市军规:证金2000亿救市基金军规:只能接盘 不准追高

  救市弹药:外媒:证金再寻求2万亿弹药支撑股市 近300基金万亿元静待入市 

  路线图:证金持股路线图曝光:部分个股浮亏超10% 

  私募重仓股:一哥徐翔等顶级私募部分重仓股已曝光(名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07/n418350841.shtml report 1877 盘面消息:15:00 收评:A股打破两点跳水魔咒下周有望迎来开门红14:27 快讯:两市高位跳水沪指涨幅收窄至1.31%11:30午评:沪指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