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特尔将为个人笔记本搭载Xeon专业级处理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36氪Nicholas
 

  英特尔的专业级处理器Xeon主要应用在对性能要求高的工作站和数据中心上,近日,英特尔发布了首款面向移动平台的产品 E3-1500M v5的Xeon系列。

  简单说,这款芯片能让普通的手机电脑变得像工作站一样强大,如3D渲染和迅捷的大数据处理速度。与此同时,该芯片的轻薄程度也能保证笔记本电脑依然便携。

  Xeon系列的许多标志性功能在E3-1500M v5芯片这里得到延续,如纠错存储器和远程管理。另外芯片还新添了很多新功能,如新Thunderbolt 3接口,同时支持双4K显示器和USB-C设备。

  关于该款芯片的细节英特尔尚未全部给出,搭载该芯片的笔记本产品最早于今年秋季上市。

  英特尔推出这款芯片的初衷是,移动办公不再是普通公司白领的独享,设计师和工程师此后也能在办公室外完成一些重要工作了。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36kr.com/p/5036214.html report 870  英特尔的专业级处理器Xeon主要应用在对性能要求高的工作站和数据中心上,近日,英特尔发布了首款面向移动平台的产品E3-1500Mv5的Xeon系列。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