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租车领域掀起补贴潮 pp租车加入烧钱大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为了确保世锦赛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期间的交通顺畅和蓝天白云,北京市从8月20日至9月3日采取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实行单双号限行。PP租车借机推出“1元租7天”、“周二共享日免费租车”等活动,在租车领掀起补贴潮。

  为了更快的占领市场,不少共享经济领域的行业巨头纷纷推出廉价业务,以烧钱补贴来获取用户拓展市场。包括滴滴、Uber等平台都用各种烧钱补贴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用户。依靠巨头资金支持,滴滴快的合并后通过烧钱补贴迎来业务拓展速度最快的蜜月期,甚至有不少其他平台的司机也纷纷投靠滴滴平台。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租车企业之间为了争夺用户而引发的价格战,对消费者是有利的。从品牌角度说,价格战会促进租车市场的变革,加速行业整合,提升品牌的集中度。随着PP租车通过加大对客户的补贴,进一步加强了平台跑马圈地的力度,从而在市场竞争中扩大领先优势。而对PP租车的用户来说,平台的进一步提升与扩大,将会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租车体验,更深入的体会到汽车共享经济带来的聪明生活方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20/7479701.shtml report 611 中新网8月20日电为了确保世锦赛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期间的交通顺畅和蓝天白云,北京市从8月20日至9月3日采取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实行单双号限行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