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发银行推自助设备跨行存款 打破多重限制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近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广发银行在业内首推自助设备跨行存款业务,客户可在该行开通了跨行存款功能的自助终端上,将现金存入其他银行的储蓄卡。据了解,该业务的上线,将结束银行自助终端仅能跨行取款而不能跨行存款的历史。

  早在2014年底,广发银行曾与中国 银联合作推出自助设备跨行存款业务,成为首家开通跨行存款受理业务的全国性银行。业务开通半年来,已陆续在全国31家分行351台设备上推广跨行存款业务。

  据了解,目前自助设备跨行存款功能可受理4家全国性银行(中行 、中信、兴业和平安银行)和67家区域性银行跨行存款业务,覆盖范围广。对于不支持跨行存款的发卡行,直接屏蔽存款功能菜单,避免客户存入后才发现交易被拒。

  自助设备跨行存款功能的推出打破了地域限制和存款渠道限制,存款渠道零障碍、低费用,不仅延伸了金融服务触角,满足了客户更细微的金融诉求,更开创了银行自助设备服务的新领域。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5269.html report 1211 近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广发银行在业内首推自助设备跨行存款业务,客户可在该行开通了跨行存款功能的自助终端上,将现金存入其他银行的储蓄卡。据了解,该业务的上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