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证券法》正按程序完善 希望尽快第二次审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继6月A股市场出现大幅下挫后,有分析认为,伴随着A股市场的连续调整,《证券法》修订相关工作或将延后。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1日说,目前,立法机关正按照立法程序对《证券法》修订草案进行研究完善。

  《证券法》的修订是证券市场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今年4月,《证券法》修订草案已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一次审议。

  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将全力配合立法机关做好相关工作,研究并反馈立法需求与意见建议,希望尽快安排第二次审议。(屈绍辉)

  作者:屈绍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1/c_128153630.htm report 369 新华网消息继6月A股市场出现大幅下挫后,有分析认为,伴随着A股市场的连续调整,《证券法》修订相关工作或将延后。对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1日说,目前,立法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