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权重砸盘 券商板块近跌停中石油暴跌8%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A股今日遭遇雪崩式下跌,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是大幅下挫逾7%,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其中中国石油更是大跌8%,券商板块近跌停,银行板块萎靡,宁波银行逼近跌停。

  国泰君安认为,A股整体仍然维持区间震荡,但区间的下限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面临压力;震荡市中首选稳健投资,以寻找相对收益行业和主题为投资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金百临咨询认为,A股在近期的走势仍不宜乐观,也难以充当起全球股市率先企稳的旗手。既如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不抢盘中反弹。毕竟投资者在证券市场中的实际损失原因并不是错过了多少次机会,而是因为不愿意放弃每一次机会,从而使得浮亏的概率大增。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4/n419582632.shtml report 103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石油宁波银行搜狐财经讯A股今日遭遇雪崩式下跌,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是大幅下挫逾7%,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其中中国石油更是大跌8%,券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