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印度财长称人民币贬值对印度产生短暂影响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8月24日,印度财长Arun Jaitley在新德里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印度经济正面临多重挑战。印度市场下挫是主要是外部因素影响,市场终将稳定。早前,人民币贬值在全球市场造成连锁反应,对印度也将产生短暂影响。印度的应对措施是加强本国经济,政府及印度央行将密切观察情势。

  Jaitley同时表示,印度的财政赤字和通货膨胀都在可控制范围内。明年起征收的“商品与服务税”能够扩大税基,促进GDP增长。税务官员Shaktikanta Das说,印度在2016财年的财政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截至8月24日下午5时,印度NSE指数下跌5.45%,创2009年6月来最大跌幅。印度卢比对美元下跌1.17%至66.6362。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8/4676192.html report 414 8月24日,印度财长ArunJaitley在新德里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印度经济正面临多重挑战。印度市场下挫是主要是外部因素影响,市场终将稳定。早前,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