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券商板块再遇重挫 国泰君安跌破发行价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券商板块近日表现低迷,券商板块在继昨日板块跌停后近日走势依然萎靡,其中国金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国元证券山西证券等5股逼近跌停,其中国泰君安25日早盘继续大幅下探,开盘即大跌逾7%。跌破19.71元的发行价。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1日表示,证监会进一步扩大证券经营机构对港澳地区开放。按照目前方案,拟新设立的公司数量不多,且批准设立需要一段时间。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25/n419676149.shtml report 123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国金证券西部证券国元证券山西证券搜狐财经讯券商板块近日表现低迷,券商板块在继昨日板块跌停后近日走势依然萎靡,其中国金证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国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