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资金追踪:主力11亿流出三板块

来源:新华网

  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19.71亿元,且有持续流出的趋势。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出居前的3个板块是:有色,机械,电气设备。

  有色:国际大宗商品处于下降通道

  超级大单流出:4.07亿 资金持续流出:4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7

  分析认为,国际商品期货

长期处于下跌趋势,就目前基本面来看,有色金属需求并未达到预期高度,中国深化结构调整,经济必然遭受阵痛。中国经济增速下调,最大金属消费国不断拖累市场信心。有色板块走强或时机尚未成熟。

 

  机械:整个行业面临寒冬

  超级大单流出:6.22亿 资金持续流出:1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6

  消息面上,上周六,华菱星马披露半年报,公司今年上半年亏损超过两亿,同比下滑超过300%。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统计发现,和华菱星马同属工程机械行业的前十家公司中,目前尚无一家公司中报预喜,整个行业面临寒冬。

 

  电气设备:国网上调投资至4679亿 配网农网成重要增量

  超级大单流出:1.79亿 资金持续流出:1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7

  消息面上,国家电网公司近日下发2015年年中综合计划调整,将固定资产投资从年初计划的4396亿元调增至4679亿元,追加安排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部分特高压及抽水蓄能项目、新能源接入等部分项目,同比增幅达16%。

  分析认为,电网投资覆盖产业链长、见效快,成为逆周期投资、拉动增长的重要选项,这一投资规模兑现将明显拉动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5/c_128164075.htm report 2601 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19.71亿元,且有持续流出的趋势。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出居前的3个板块是:有色,机械,电气设备。有色:国际大宗商品处于下降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