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健康欲再开10家互联网医院和3家美容医院

来源:界面 作者:夏清逸

  8月27日,恒大健康交出了上市后的首份中期财报: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12个月,恒大健康营业额为4.16亿港元,同比下滑8.74%;净利润为1.2亿港元,较上年同期的0.11亿元上升985.71%。

 

  今年2月27日,恒大地产集团收购新传媒控股集团(0708.HK)74.99%股份,并于4月20日更名为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此后,将旗下健康产业注入上市公司,逐渐稀释了原公司营收更高但利润过低的传媒业务。

  目前恒大健康分为健康业务和以广告收入为主的传媒业务两大板块,而健康业务板块旗下包括“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国际医院、养老产业、专科康复和医学美容及抗衰老5个部分。健康业务板块今年上半年的营业额为1450万港元,占整体营业额的比例还非常小。

  此前恒大在恒大健康产业上的公开进展包括:今年6月18日,恒大第一家“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恒大健康产业集团的核心业务。6月23日,恒大健康旗下首家医学美容医院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瞄准高端客户人群。开业7天的业绩已被计入本期财报——截至6月30日,原辰医美医院服务顾客100余名,营业额1337万港元,客单价在10万港元左右。

  业绩发布会上,恒大健康主席兼执行董事谈朝晖宣布了集团下一步的业务规划。互联网社区医院方面,下半年将在全国再开设10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方面,将在海南、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恒大医学美容医院,形成连锁服务网络。

  今年3月28日,恒大健康已与海南省、韩国原辰医疗美容集团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建立国际级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中心。此外,还将加速建设专科康复医院样板店;与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合作,开设新型国际医院;投资社区养老业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64970.html report 1281 8月27日,恒大健康交出了上市后的首份中期财报: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12个月,恒大健康营业额为4.16亿港元,同比下滑8.74%;净利润为1.2亿港元,较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