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专项基金在京建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华春雨)中国妇女报社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8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共同发起建立“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专项基金”。

  该专项基金旨在动员社会资源,募集公益资金,为关爱母婴健康事业提供资金支持,为促进我国母婴健康事业发挥应有作用。

  发布会现场,专项基金得到100万元捐款,并启动了一项名为“寻找百名糖尿病足患者贫困母亲”的公益救助活动。

  作者:华春雨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8/c_1116409474.htm report 318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华春雨)中国妇女报社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8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共同发起建立“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旨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