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后炮看市:短期A股能否迎来“阅兵红”

来源:搜狐财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活动。此次阅兵,许多国产新装备将亮相。受此影响,军工板块近日连续走强,截至今日14:26,四创电子中航光电涨停,国睿科技光电股份中航动控等股涨幅居前。银河

证券表示,在业绩增长、军民融合推进、国企改革深入及大阅兵等事件带动下,军工股即将展开更大级别的行情。

  据悉,大阅兵将展示最新装备武器,首次亮相的武器装备比例达到84%,而空军则是军工中最为重要的力量之一。银河证券表示,大阅兵展示最新武器装备,军工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阅兵之后的军工改革可能成为新一轮重点。在A股的布局上,成发科技、中直股份、西飞国际、中航飞机等股有望受益于中国军机制造的迅速发展。另外,在阅兵这样的大型活动中,所需要的安保、安防设施与设备是全方位的,包括出入管理控制系统、实时监控系统、与智能建筑相结合的安防系统、应急反应系统、基础设施所需要的安防系统等。因此,安防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上市公司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其实受益“大阅兵”的何止只是军工板块,上周末两个交易日内,大盘连闯3个整数关口,有股民戏称,这是继北京“阅兵蓝”之后,再度上演的“阅兵红”。市场人士指出,由于本周将迎来抗战胜利大阅兵,政府层面维稳的气氛逐渐浓重,盘面的多方走势也越来越坚决,市场人气持续回暖。结合9月份初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阅兵之际,市场理应在阅兵临近期将会是安全稳定且有所涨幅表现的概率性较大。最后分享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七十年前的二战,最终代表正能量正义的红军一方获胜;在七十年后的今天,中国股市坚决站在政府和理性长线价值投资的红军一方,也将最终获得战略性胜利!

  (更多马后炮点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智盛股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31/n420150612.shtml report 2191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活动。此次阅兵,许多国产新装备将亮相。受此影响,军工板块近日连续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