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军工航天概念疯狂砸盘 卫星导航板块近跌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军工航天概念今日跌幅居前板块涌现跌停潮,板块内共有中国卫星中航黑豹等近100股跌停,其中卫星导航板块接近跌停。

  消息面:

  1、《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即将发布。 9月17日到20日,四川省绵阳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从该科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军民融合是本届科博会的亮点之一,届时,国防大学将公布《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另外,C919大飞机体验舱、地震体验平台、航拍无人机、新能源车以及能源环保、航空与燃机、北斗卫星导航、新一代显示技术、3D打印和机器人等高端成长型产业等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

  2、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届时北京将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①9月3日早9点,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迎候各国嘉宾,合影后共登天安门城楼,准备观礼 ②10点整纪念大会开始,70响礼炮声后,举行升旗仪式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④习近平乘坐检阅车检阅完毕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分列式预计持续50多分钟。

  分析认为,军工板块今日走势可能是利好出尽,题材炒作阶段性完毕,也有可能是主力洗仓行为,但是无论如何军工板块投资的不确定性正在增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1/n420239516.shtml report 1481 搜狐财经讯军工航天概念今日跌幅居前板块涌现跌停潮,板块内共有中国卫星、中航黑豹等近100股跌停,其中卫星导航板块接近跌停。消息面:1、《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即将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