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原油价格终结三连暴涨又启动暴跌模式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昨日,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双双大跌,与此前多家机构预期一致。WTI10月原油期货跌幅为7.70%,报每桶45.41美元。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跌幅8.48%,报每桶49.56美元。

  8月最后三个交易日,油价连续三日大幅上涨,飙升25%。WTI油价创下1990年来最大三日百分比涨幅。8月中旬,国际原油价格一直徘徊于处于40美元左右的6年地位,8月24日WTI原油价格一度跌至38.24美元。

  但正如多家看空原油的机构所料,前三日的暴涨或为昙花一现。此次回调可能部分由此前做多的机构获利了结而导致,但根本原因则是全球性生产过剩的状况并未得到根本改变。

  今日凌晨4点30分,美国API行业版原油库存报告发布,美国8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760万桶,比预期高3.2万桶。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0748.html report 448 昨日,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双双大跌,与此前多家机构预期一致。WTI10月原油期货跌幅为7.70%,报每桶45.41美元。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跌幅8.48%,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