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Chuang江湖深圳专场郭盛对话高翔,火热报名中

来源:搜狐财经

  一切说鸡汤耍花腔的沙龙论坛都是耍流氓,时间如此宝贵,我们决定玩场大的,真刀真枪,来场干货的鲜榨盛宴!

  在已经过去的8月,搜狐财经成功在北京举办了两场Chuang江湖活动,分别邀请到了新东方创始人、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俞敏洪,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前IDG合伙人、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河狸家、阿芙精油、雕爷牛腩创始人孟醒等数十位行业顶尖投资人和知名创业家联袂同台,给创业者带来了最实战的创业故事和最前瞻的趋势解读。

  第三期,9月13日,我们将转战创业之都深圳,届时我们将邀请智联招聘CEO郭盛,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复星昆仲资本执行总经理姚海波 ,前海“梦想+”联盟 联席主席陈维伟齐聚前海,直接对话一线创业者,分享创业创投体悟。

郭盛对话高翔
郭盛对话高翔

  前方探报,郭盛的分享将围绕创客最为关注的人才问题,关注创业者在竞争激烈的人才经济时代,该如何挖掘大牛、培养鲜肉,如何追逐最佳合伙人;而高翔将从投资人的角度,结合近半年来的创投发展趋势,解读创业者应该如何应对“互联网+”创业的潮涨潮落。而其他两位来自深圳本地的创投机构大牛则将结合具体的创业案例提供最犀利的点评和最理性的建议。敬请期待。

  第三期Chuang江湖活动报名正在火热展开,免费报名参加方式:

  活动联系人:梁若馨,手机:18610071052,Email: ruoxinliang@sohu-inc.com

  不能入场的小伙伴们届时可以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创客频道”及微吼视频直播(https://e.vhall.com/634054012)获取现场实时动态。

  【第三期嘉宾介绍】:

   主讲嘉宾:

  郭盛 智联招聘CEO

郭盛
郭盛

  郭盛于1999年取得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获得了Kellogg 荣誉毕业生称号。加入智联招聘之前,曾担任A股上市公司-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 他还曾在麦肯锡公司有7年工作经验,1994年与谭海音一同成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两名分析员, 并最终担任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在此期间,数次经手操作了高科技企业在Nasdaq的成功上市。曾任:麦肯锡咨询(北京)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普思科技公司(Prosys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美国贝尔斯登投资银行(纽约总部)收购与兼并部,投资银行经理;麦肯锡咨询(上海)公司,咨询顾问。2010年加入智联招聘,2014年6月12日带领智联招聘在纽交所上市。

  高翔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

高翔
高翔

  高翔是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专注于TMT领域的投资,对于帮助早期和成长期的创业项目发展具有丰富经验和广泛资源。之前,高翔曾任职于IDG资本,担任合伙人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其间他负责过20多个项目的投资与管理,包括土豆(纳斯达克上市后与优酷合并)、91助手(百度以19亿美元收购)、3G门户、动网先锋(掌趣科技以8.1亿人民币收购)、万兴软件、简悦游戏等。高翔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并于2012年获得中欧工商学院EMBA学位。

  点评嘉宾:

  姚海波 复星昆仲资本执行总经理

姚海波
姚海波

  姚海波先生现任复星昆仲资本执行董事,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同时负责华南地区基金运营和管理。此前姚先生曾任职于IDG资本,担任驻深圳首席代表6年,全面负责深圳地区的投资业务,主导了茂硕股份 (002660)、柔宇科技、融创天下(8亿被欧菲光并购) 等项目并实现退出。姚先生曾联合创立了互联天下,一家领先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职业生涯始于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并担任研发经理。姚先生在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和上市融资方面有丰富经验。姚先生拥有马其他大学信息技术专业硕士学位及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学士学位,并于2012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陈维伟 前海“梦想+”联盟 联席主席

陈维伟
陈维伟

  前海“ 梦想+ ”联盟联席主席,草根天使会会长、创影工场、创客资本、客商创投创始人。拥有20余年丰富的创业投资阅历,涉足移动通讯、广告、娱乐、旅游、文化创意、影视、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等领域。2012年,他以“人人做天使,让天使投资落地,助草根创业腾飞”为愿景发起创办了国内最大的天使投资公益组织“草根天使会”。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3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二楼多功能厅(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63号)

  【活动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词 (史彦 搜狐网财经中心总监)

  14:10~15:00 创享ing

  郭盛:人才经济时代,创业者该如何吸引大牛

  高翔:“互联网+”时代创业之变

  15:00~15:20 快问快答 观众互动 (嘉宾:郭盛 高翔)

  15:20~16:00 闪show (项目展示、创投点评)

   换机精灵; 信源CSM; JPush; 加号财富

  

    活动主办方:搜狐财经

  首席赞助: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特约赞助:平安惠普 宅e贷

  合作伙伴:智联招聘

  支持单位:天使汇 清科集团 启迪之星 复星昆仲资本 前海梦工场 梦想+联盟

  独家网络直播合作伙伴:微吼直播

  Chuang江湖系列活动简介:

  作为搜狐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中国创客”项目,中国创客栏目致力于整合资源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的创客一站式服务平台。线上每天精选20条优质创客内容,捕捉最新趋势,掌握最热动向;每周采访两个创客先锋,真实分享最实战的创业干货;线下联合天使汇、清科、启迪之星等知名创投机构,举办每月两场“chuang江湖”沙龙,六大骨灰级创客导师——盛希泰、俞敏洪、史玉柱、刘永好、周鸿祎、熊晓鸽全年助阵,横跨北上广三大创业圣地,为敢想敢做的创业者提供对接一线投资人和千万用户曝光的平台;年终收官之作中国创客论坛,扫荡最热创业“辣子鸡”,让你最期待的创业领袖、创投大牛现身说法,把脉时势。

  找钱,找人,找用户,来搜狐创客,

  还等什么,8月10日,盛大开启,

  宝剑出鞘,江湖敬上。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戳搜狐财经中国创客频道网址:

  https://business.sohu.com/s2015/chuagke/index.shtml

  中国创客微信号:China-Maker

  往期活动回顾:

  搜狐CHUANG江湖第一期:俞敏洪、盛希泰对话创业者

    https://business.sohu.com/s2015/7057/s418099340/index.shtml

  搜狐CHUANG江湖第二期:李丰、雕爷对话创业者

  https://business.sohu.com/s2015/7057/s419024435/index.shtml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8/n420654570.shtml report 6969 一切说鸡汤耍花腔的沙龙论坛都是耍流氓,时间如此宝贵,我们决定玩场大的,真刀真枪,来场干货的鲜榨盛宴!在已经过去的8月,搜狐财经成功在北京举办了两场Chuang江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