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卖盘大增 市场谨慎情绪浓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午后沪深股指整体呈低位震荡态势,在银行板块的拉升下股指一度回升,但随后再度走低,沪指跌逾3%失守3100点,创业板指表现最弱,跌逾7%领跌市场。板块方面,上涨的板块仅有银行,跌幅居前的是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新材料、通信服务。

  从同花顺(300033)Level-

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1724万,委卖盘为5405万,多空比为0.32,委买盘较前期明显缩减,委卖盘则大幅增加,市场谨慎情绪浓厚,前期获利盘从市场出逃,空方午后大幅占据上风。

  周末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受此影响,早盘三大股指一度高开,但两市人气表现低迷,在上攻无力的情况下迅速下杀,尤其是题材板块遭受重挫。操作上,短线依旧是投资者主旋律,可适当关注超跌反弹股和政策受益的板块,中长线则忽略影响继续持股就好,但要注意所持股票本身的质地。(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4/n421076312.shtml report 968 午后沪深股指整体呈低位震荡态势,在银行板块的拉升下股指一度回升,但随后再度走低,沪指跌逾3%失守3100点,创业板指表现最弱,跌逾7%领跌市场。板块方面,上涨的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