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大跌拖累楼市 资金被套牢被迫暂缓入市

来源:财经网
  中国证券网讯

  8月成交量在连续4个月保持高位状态后,有小幅下滑,一方面是因成交淡季惯性下滑;另一方面8月股市大跌,对楼市成交造成了一定的拖累,这在广州天河区表现得尤为明显。

  广州日报消息,8月股市大跌,不少客户资金被套,由此影响客户是否置业的决策,也影响整体购房氛围。尽管8月26日央行第5次降息,但高端改善型买家仍受房价预期心理影响,因此受降息影响相对较小。目前业主心态较为平稳,反价现象少,随着旧盘源的不断消化,新放盘源价格有所上升,业主心态普遍坚挺,但一些急需资金的业主,如移民或者经商企业家的房子会降价出售。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914/3967356.shtml report 381 中国证券网讯8月成交量在连续4个月保持高位状态后,有小幅下滑,一方面是因成交淡季惯性下滑;另一方面8月股市大跌,对楼市成交造成了一定的拖累,这在广州天河区表现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