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滴滴快的1亿美元投资Lyft 或旨在应对Uber竞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7日报道,Uber最大的两家竞争对手滴滴快的与Lyft已达成战略联盟。对此,滴滴快的对中新网IT频道表示,已对Lyft进行了一亿美元的战略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的技术和产品开发团队将展开深度合作,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改善方面实现有效协同。滴滴快的和Lyft将共享当地经验、商业资源、用户基础和司机网络,探索跨平台跨区域市场开发的新模式,实现多方共赢,构建一个全新的健康、合作型的全球出行共享产业。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快的和Lyft允许各自应用的用户在出国旅行时使用对方应用叫车。上述知情人士称,上述两家公司将分别以本币向自己的用户收费,这样乘客可以避免以外币支付的麻烦。例如,造访美国的中国人可以使用滴滴快的应用在Lyft叫车并支付,然后滴滴快的将把资金转交至Lyft。

  据外媒报道,Lyft和滴滴快的还在与另外两家大型打车应用公司商谈扩大联盟的事宜,包括印度的Ola和新加坡的GrabTaxi Holdings Pte. Ltd.。(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17/7528836.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7日报道,Uber最大的两家竞争对手滴滴快的与Lyft已达成战略联盟。对此,滴滴快的对中新网IT频道表示,已对Lyft进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