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楼市回暖土地市场火暴 20家房企拿地达328.34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社报道 随着楼市政策逐步宽松,楼市销售市场普遍回暖。在楼市加速去库存的同时,房企拿地热情高涨。

  进入9月以来,一些房企纷纷进入土地市场,一二线城市高价地频出。中原地产据各大房企的公开数据统计,截至9月末,包括万科保利、恒大、万达、中海、碧桂园等在内的20大标杆房企,拿地总额高达328.34亿元,刷新了今年近8个月的最高纪录,仅次于今年1月份的567.9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房企热情拿地缘于房价上涨。事实上,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一线城市近年来土地成交数量锐减,成交金额也不断下降,但楼面价却持续上升。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510/08/t20151008_6642060.shtml report 109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保利地产新华社报道随着楼市政策逐步宽松,楼市销售市场普遍回暖。在楼市加速去库存的同时,房企拿地热情高涨。进入9月以来,一些房企纷纷进入土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