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州专车充100送80优惠将结束 下月起充100送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8日消息,神州专车“充100送80、多充多送”充值优惠活动将于10月31日结束,并从11月1日起启动“充100送50”的新福利。神州专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建议消费者在月底之前充值,享受“单单五五折”的优惠。

  记者实际体验发现,“充100送80”的充值优惠让神州专车的性价比十分突出。以从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前往清华大学为例,这段路程约为18公里,神州专车的预估价格为119元,算上充值优惠后实际花费65元,比其他专车便宜近50%。

  自今年1月底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上线以来,神州专车相继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除了“充100送80”活动外,针对新用户的“首次乘坐50元内免费”和“送200元接送机券”活动正在进行中,且可以与充值优惠一起享受。

  与接入私家车的C2C专车不同,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专车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近日,中国消费者报社联合30省、市、自治区消协组织发布《专车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状况调查报告》,神州专车凭借统一的服务要求统一、较为完备的服务设施及技术、得力的消费者保护措施,获得91.5的高分,力压滴滴Uber获得第一。

  国际权威咨询机构罗兰贝格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神州专车订单量月均增速达62%,客户留存率达75%,均为国内专车市场第一。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此前披露,在除快车、顺风车之外的专车市场上,神州专车已占据行业头名。(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0-28/7592626.shtml report 772 中新网10月28日电10月28日消息,神州专车“充100送80、多充多送”充值优惠活动将于10月31日结束,并从11月1日起启动“充100送50”的新福利。神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