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锦江股份:迪士尼周边已布局十几家酒店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8日讯,锦江股份(600754.SH)日前举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股权议案,公司当前仍处于定增停牌阶段。股东大会上投资者十分关心迪士尼、未来整合发展等相关问题。公司高管表示,目前公司在迪士尼周边布局了十几家酒店,部分已 经开业,与铂涛交易完成后,锦江股份在上海地区将拥有超过200家酒店。预计迪士尼明年开业后,会对公司带来持续性的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两个项目都将吸引大量游客,而锦江股份酒店在上海和北京较为集中,将显著受益。公司高管称,投资铂涛集团前,公司在上海的收入和利润占比20-30%左右,交易完成后,占比会有所提高。有分析师认为,上海所有的酒店类品牌中仅有锦江股份在A 股上市,其望成为A股迪士尼最直接的受益标的。

  公司相关负责人此前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将总体保留铂涛集团原有的管理团队,对后台重叠部分进行梳理,公司后续仍将坚持轻资产扩张模式。

  发稿:沈巧红/古美仪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28/200000452543.shtml report 12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8日讯,锦江股份(600754.SH)日前举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股权议案,公司当前仍处于定增停牌阶段。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