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俞萌:锦江都城CEO、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业界影响:曾任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旅馆总经理、业务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裁、首席营运官。现任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重磅观点:欧洲经济状况不佳,而中国人出境游,尤其是在前往欧洲旅游的中国游客空前增长的情况下,锦江股份抓准时机,顺利完成对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的收购,并充分发挥锦江旅游产业链及体系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有机整合与对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5/76192.shtml report 85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锦江股份业界影响:曾任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旅馆总经理、业务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裁、首席营运官。现任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