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年度广告招标会举行 伊利1.75亿拍下第一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1月18日消息,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综合各方消息得知,伊利1.75亿元拍下本届招标会的第一标,底价0.896亿元,溢价超过95%。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透露,本届招标会第一标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骄傲》独家庆贺”,共有9家企业参与竞标。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被称为中国“经济睛雨表”,但本届并未邀请媒体进场。

  除了由伊利中标“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骄傲》独家庆贺”项目外,“2016年里约奥运会《奖牌榜》独家冠名”项目也由光明竞得,溢价达76%。

  另据央视财经透露,2016年CCTV-1《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独家冠名权经过最终999号企业中标。我们目前尚未确认具体是那家企业,不过,该冠名权竞标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溢价高达173%。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18/n426892837.shtml report 381 11月18日消息,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综合各方消息得知,伊利1.75亿元拍下本届招标会的第一标,底价0.896亿元,溢价超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