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难掩国足尴尬

来源:新京报
  亚冠比赛是不放国歌的,但昨晚的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球迷唱起了国歌。满场的红色让人想起了前几天国足在香港的比赛,在国足又一次即将与世界杯提前说再见之际,恒大夺冠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多少是一些安慰。

  昨晚赛前,体育圈的人士都在为恒大加油。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无论是马云为自己的球队错失良机而拍着大腿表达遗憾,还是蔡振华为埃尔克森的进球鼓掌,都证明了这场比赛很好看。

  其实,红不是国足的专属,世界各地“红魔”一箩筐,包括恒大。随着恒大中超五连冠和两夺亚冠,球迷已经忘却了广药时代的蓝,而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红。然而,国足就没这么幸运,也没这个实力。同样的红色,在球迷心目中却产生了巨大反差。没办法,这是现实。球迷们的喜欢是由衷的,恨也是发自内心。

  几天前的国足世预赛,国足球迷曾在看台上高喊“香港,你好”,结果反遭香港球迷的嘘声。开场时国足球迷还能喊得出来,但随着国足的糟糕表现,客队球迷只能在看台上呆若木鸡。不少球迷昨日转战广州,终于喊出了自己的声音。有了这样的经历,怎么能让球迷不爱恒大呢?

  昨晚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来了不少人,比如记者。根据亚足联提供的数据,这次的记者报名注册有超过600人,而最终通过的记者人数是516人。就连中超公司的人也前来学习办赛经验,也来了不少业界政界大腕。老板许家印、马云,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副主席张吉龙等人都在看台上就座观看。而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印尼阿斯特拉集团老板埃里克·托希尔也和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相谈甚欢。此前,恒大右边后卫张琳芃曾引起过国际米兰队的关注。

  恒大更是适时地推出集团旗下的保险公司品牌——恒大人寿。甚至临时更改了胸前广告力推自己的品牌。

  一派喜悦祥和之下,三年两夺亚冠的恒大已然成了中国足球的一个窗口,但恒大的成功难掩国足的尴尬,对此,相信昨晚在看台上边看比赛边看手机的蔡主席更有感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22/content_609053.htm?div=-1 report 941 亚冠比赛是不放国歌的,但昨晚的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球迷唱起了国歌。满场的红色让人想起了前几天国足在香港的比赛,在国足又一次即将与世界杯提前说再见之际,恒大夺冠对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