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雅居乐“雅航盛世”答谢晚宴举行 感谢业主信任与相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近日,“雅居人生·耀世启航”雅航盛世荣耀之约暨雅尊会答谢晚宴,于雅居乐清水湾莱佛士酒店隆重举行。雅居乐集团领导、世界各大游艇品牌高层、China Rendez-Vous贵宾和雅尊会VIP会员等千余名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庆祝雅居乐清水湾“第二人生”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度假生活再次蝶变。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陈卓林先生携众多雅居乐高管及贵宾上台祝酒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陈卓林先生携众多雅居乐高管及贵宾上台祝酒

  晚宴上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中西合璧的芭蕾舞、三人创意舞蹈“斗笠舞”等节目,对雅居乐清水湾的12位清水湾金牌业主颁发了“金牌业主奖”,并与主办方一起为广大业主准备了越南、莱茵河畔、雅居乐原乡、西双版纳等旅游奖项。

  雅居乐认为所有业主都是雅居乐清水湾最忠诚的拥护者。他们眼光卓越,很早便发现了雅居乐清水湾得天独厚海资源的稀缺与珍贵,并深深懂得雅居乐地产以300亿巨资和国际视野一体化开发整个湾区的难能可贵。为雅居乐清水湾不断刷新中国旅游地产销售纪录立下了汗马功劳。可以说,他们既是雅居乐清水湾连续六年销冠辉煌的创造者,也是雅居乐清水湾从12公里天赋海岸蜕变为中国旅游度假第一盘传奇的见证者。而这场盛大的宴席,正是雅居乐清水湾对业主信任与相伴的感恩。
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海云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简毓萍女士为12位金牌业主
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海云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简毓萍女士为12位金牌业主

现场为来宾送出了“海上行宫豪华游轮奢华生活体验”“四天三晚西双版纳秘境禅修之旅”
现场为来宾送出了“海上行宫豪华游轮奢华生活体验”“四天三晚西双版纳秘境禅修之旅”

  据了解,此次“雅航盛事”也是海南旅游度假的一个圈层盛宴,作为雅居乐地产的核心标签之一的“雅尊会”正是整合了雅居乐地产的顶尖资源,联接万象“尚生活”,为高端业主打造的专属高端圈层平台,雅尊会所有会员均可享受雅居乐地产提供的一对一贴心管家服务、会员专属置业尊享优惠、高球与星级酒店优先预订权、节假日精致礼物等七大尊崇礼遇。

  而雅居乐清水湾所打造的滨海度假生活,六载精雕细琢的醇熟湾区、莱佛士、假日两大星级酒店高朋满座,2个18洞滨海高尔夫球场,780席亚洲最大贵族游艇会,一体化智能支付系统“湾币”等均为雅尊会及雅居业主提供了一个休闲度假的港湾。

  随着旅游度假的需求进入4.0时代,雅居乐推出囊括海南、云南两大度假圣地的“第二人生套装”产品面世,一次置业满足全家度假需求,让四季宜居度假,全时拥有26℃的阳光与蓝天;全面打造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汇集自然、人文、原生度假、国际的生活方式于一处,为旅居者营造全新升级的“多元深度度假体验”;从产品研发到度假服务,依据客户需求,定制专属度假体验;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化度假体验,让业主从出行到货币支付等日常生活,均可享受到便捷、智能的服务。(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2-09/7663099.shtml report 2058 中新网12月9日电近日,“雅居人生·耀世启航”雅航盛世荣耀之约暨雅尊会答谢晚宴,于雅居乐清水湾莱佛士酒店隆重举行。雅居乐集团领导、世界各大游艇品牌高层、Chin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