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B业务重点与100家私募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PB业务重点与100家私募合作
  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上,长江证券托管结算部总经理金守罕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主经纪商业务(PB)已经成为重点发展业务,将重点与100家私募基金开展业务合作。

  金守罕提到,PB业务是长江证券目前重点发展的业务,该公司将重点与100家私募基金开展业务合作。长江证券PB业务部门拥有50人左右的队伍,具有综合托管、私募基金外包等资格。(赵春燕)

  作者:赵春燕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61919.htm report 88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长江证券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上,长江证券托管结算部总经理金守罕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主经纪商业务(PB)已经成为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