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夏银行境外设立首家代表机构进军跨境金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郭湘平、李微)来自华夏银行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近日,华夏银行香港代表处正式开业,标志该行跨境业务迈出重要一步。这也是该行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代表机构,主要为客户提供境内外联动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香港地区是华夏银行国际业务 占比最大及发展势头最快的地区之一,已拥有代理行104家,业务合作主要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资金和代理行方面。

  华夏银行国际业务始于1992年,经过23年发展,已形成特色鲜明的多元化国际金融服务体系。目前,华夏银行已与境外1522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代理行网络已覆盖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华夏银行通过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外汇担保、贸易融资等全方位产品和服务,大力发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助推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2/13/c_1117443162.htm report 1010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郭湘平、李微)来自华夏银行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近日,华夏银行香港代表处正式开业,标志该行跨境业务迈出重要一步。这也是该行在境外设立的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