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乐视影业并入乐视网 CEO张昭:估值高低没那么重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乐视影业CEO张昭
乐视影业CEO张昭


  12月29日,乐视影业召开2016内容战略发布会。为了兑现一年前的承诺,目前乐视网的股票已经停牌筹备乐视影业的注入。业界普遍关心两个问题:一是对乐视影业的估值能有多少,二是乐视影业并入后的定位是什么。对此,乐视影业CEO

张昭表示,乐视网对乐视影业的估值并不重要,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相信估值也不会低,但是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上市以后能不能持续的增长,估值不是对过去的总结,而是对未来的吸取,重要的是未来把内容与服务打通所带来的能量。

  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预计将超过430亿元,较去年增长达45%。这一市场巨大增长的背后,是中国电影观众年平均观影频次仅有0.9次,影院的上座率仅有17.5%,市场仍有巨大的空间。发布会上,乐视公布了基于互联网化和全球化的2016年影视内容战略。在电影方面,乐视影业2016年将为不同群体提供六种分众类型共计20部影片;在生态自制剧方面,乐视自制2016年将推出为年轻观众打造Y-Pro战略和超级IP改编的超级战略,推出多部重量级IP改编自制剧。

  另外,在乐视会员公布的数据中显示,乐视付费会员总数已经超过1220万,15年前三季度收入超过18亿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乐视此前一直实行的是硬件+会员强制绑定购买的策略,在2015年9月份才刚刚宣布解绑。2016年,乐视会员将升级,推出超级影视会员和乐次元影视会员两大细分品牌,致力于在会员3.0时代,通过“内容+体验+服务”的组合,全面满足用户对内容、品质和温度的需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230/n433016915.shtml report 1591 乐视影业CEO张昭12月29日,乐视影业召开2016内容战略发布会。为了兑现一年前的承诺,目前乐视网的股票已经停牌筹备乐视影业的注入。业界普遍关心两个问题:一是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