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家核电或借壳中国电力新能源上市 李小琳辞任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国家核电或借壳中国电力新能源上市,李小琳辞任

  中国电力新能源(0735.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

  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李小琳女士已自2015年12月30日起辞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中国电力新能源还公布可能进行重组的公告。

  公告称,中国电力新能源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其关键条款如下:

  国家电投的附属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国家核电”)将择机转让其全部核电资产及业务至本公司。本公司将向国家核电和/或国家电投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增发股份和/或支付现金。其中,就现金代价部分,乙方可以利用股本融资、债务融资或其他形式募集。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51230/herald/71b04fc5745d6740c9ab612904a6c3a6.html report 532 中国电力新能源(0735.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