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二孩政策全面实施 婴童概念股表现抢眼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6日讯 早盘婴童概念股集体表现抢眼,截止发稿,群兴玩具涨停,邦宝益智涨逾7%,秀强股份戴维医疗贝因美康芝药业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5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我国将实行生育登记服务制度,对生育两个以内(含两个)孩子的,不实行审批,由家庭自主安排生育。这是在“准生证”制度实施多年后,我国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重大变革。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06/t20160106_8086234.shtml report 150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群兴玩具秀强股份戴维医疗贝因美康芝药业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6日讯早盘婴童概念股集体表现抢眼,截止发稿,群兴玩具涨停,邦宝益智涨逾7%,秀强股份、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