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重点打击惩处操纵市场案件 立案调查71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通报了2015年证监会稽查执法的情况。

  邓舸表示,去年,证监会继续向内幕交易、利用未公开新兴交易保持高压态势,立案调查共计85起,对超比例持股立案检查53起,案件数量维持高位。对信息披露违规以及证券期货服务机构违法违规立案调查61起,针对影响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重点打击惩处操纵市场案件,立案调查共计71起,案件数量创三年来新高。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15/t20160115_8314939.shtml report 309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通报了2015年证监会稽查执法的情况。邓舸表示,去年,证监会继续向内幕交易、利用未公开新兴交易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