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俘获“芳心” 高盛成硅谷最受欢迎投行

来源:华尔街见闻
原标题:高盛俘获了硅谷的“芳心”

  高盛俘获了硅谷“芳心”,成为了硅谷最受欢迎的投行。

  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对其用户调查结果显示,高盛已打败对手,成为“IT”银行。有42%的受访用户表示,他们会选择高盛帮助公司上市。而且,受访用户称,高盛给他们带来了最有意思的交易。

  此外,受访用户还按要求说出他们最喜欢的银行家。高盛有九名银行家被提名,多于摩根士丹利前高管弗兰克·夸特罗恩(FrankQuattrone)创立的小型精品投行Qatalyst Partners。

  高盛与摩根士丹利在科技行业IPO领域激烈角逐。据The Information调查,在科技公司IPO方面,摩根士丹利受欢迎程度位列第二,仅次于高盛。

  高盛在科技行业的表现一直口碑很好。高盛主导了2013年Twitter的IPO,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主导的规模最大的科技或互联网行业IPO。Dealogic数据显示,2015年,高盛在科技银行业务的营收位居榜首。

  高盛一直致力于与科技公司建立良好关系,并派出工作团队在科技公司的各个发展阶段,与它们进行合作。高盛投资处于发展初期的科技公司,为它们提供咨询和筹资,并希望赢得这些公司合并或上市时的交易。

  据Business Insider 2015年5月21日报道,据Dealogic的数据,摩根士丹利在美国科技行业并购和IPO领域重新成为第一。然而,目前来看,这一回归持续的时间并不太长。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29457 report 794 高盛俘获了硅谷“芳心”,成为了硅谷最受欢迎的投行。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对其用户调查结果显示,高盛已打败对手,成为“IT”银行。有42%的受访用户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