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五馆连开,网贸会全球扩张根本停不下来(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2016新春年味正浓,大家还沉浸在团聚的余韵和“五福红包”的狂欢的时候,跨境电商行业再传捷报——重庆网贸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全球网贸会)将于今年春天在海外连开五座网贸馆——波兰华沙馆、阿联酋迪拜馆、俄罗斯莫斯科馆、越南胡志明馆、加拿大多伦多馆,覆盖中东欧、北美、中东和东南亚。除上述5个国家外,全球网贸会今年预计将建成20余座网贸馆,

  商务部曾在2016年初发布,2015年我国跨境电商增速高达30%,整个行业都处于野蛮发展、百家争鸣的时期。全球网贸会正是凭借海外网贸馆+线上合作伙伴大龙网约商APP的“线上约,线下会”模式崭露头角。

  顾名思义,“线上约,线下会”模式是希望通过互联网对接全球供应商和采购商,直指跨境贸易中的寻找商机的效率问题;同时通过线下展会让达成交易意向的供需双方见面、交流和体验产品。网贸馆就是“线下会”的关键,通过建成全球分销渠道,帮助中国中小制造企业打入国际市场。

  
全球网贸会波兰华沙馆
全球网贸会波兰华沙馆


  据全球网贸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数据显示五座网贸馆所在国家的市场对于中国制造需求旺盛,其中越南对华进口货物仅在2014年就高达437亿美元,加拿大进口也达300亿美元规模。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家居产品深受这些海外市场青睐。

  以全球网贸会去年十一期间在莫斯科举办的“中俄电商峰会暨首届重庆-莫斯科汽摩企业跨境电商精品展”为例, 40余家重庆汽摩制造企业现场签约30余单,共计实现了1500万美金的交易额。

  “这批网贸馆所在国家均处于“一带一路”沿线,是全球网贸会"一带一路,百城百联"战略布局的开年力作。”全球网贸会总裁冯剑峰表示,该战略是用“互联网+外贸”的思维整合碎片化订单,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100余家网贸馆,帮助国内产业带与海外需求市场对接,转移国内制造业产能,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全球网贸会越南胡志明市馆
全球网贸会越南胡志明市馆

  据悉,全球网贸会2016年将在全球建成20余座网贸馆。除上述五个国家外,还将进驻巴基斯坦、印度、韩国、巴西、德国等国家,进一步扩大网贸会“一带一路,百城百联”版图。

  “全球网贸会正在做跨境电商领域少有人涉足的部分,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和一带一路、百城百联,帮助中国制造解决没有市场发现渠道,没有利润分配话语权,没有挖掘品牌价值能力的问题。”全球网贸会总裁冯剑峰表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2-23/7769658.shtml report 1638 中新网2月23日电2016新春年味正浓,大家还沉浸在团聚的余韵和“五福红包”的狂欢的时候,跨境电商行业再传捷报——重庆网贸会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全球网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