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市公司人事)新通联副总经理盛永跃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1日讯 今日晚间,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603022 新通联)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盛永跃因个人原因辞职。

  公告显示,董事会于2016年2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盛永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盛永跃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盛永跃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盛永跃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对盛永跃先生在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江中药业独立董事阙泳因个人原因辞职

  重庆啤酒董事Gavin Brockett辞职

  山煤国际总经理王松涛辞职 兰海奎接任

  上海绿新副总裁吕忠泽辞职

  鼎立股份总经理任国权辞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01/t20160301_9216443.shtml report 1829 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1日讯今日晚间,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603022新通联)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盛永跃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告显示,董事会于201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