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讯

来源:新京报
  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格力为何收购珠海银隆,称收购珠海银隆,是希望把格力的环保能源技术融入新领域,以后我们不仅是生产环保能源汽车,更要让两者协同融合。3月7日,格力电器发布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标的为珠海银 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资料显示,珠海银隆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大巴和锂电池材料”。(李媛)

  成都路桥控制权争夺战继续发酵。昨日,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勤发布公告,就公司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向公司全体股东公开征集委托投票权,试图联合中小投资者否定公司现任实控人提出的董事候选人名单。(赵毅波)

  3月8日,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梅林对外宣布,其控股子公司荣成梅林停产,这已经是2016年继湖北梅林停产、捷克梅林破产清算以来,上海梅林发布的第三份有关控股子公司破产或停产的消息。(郭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09/content_625407.htm?div=-1 report 1364 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格力为何收购珠海银隆,称收购珠海银隆,是希望把格力的环保能源技术融入新领域,以后我们不仅是生产环保能源汽车,更要让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