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欧洲央行下调欧元区主导利率至零(图)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1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中央银行总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3月1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中央银行总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欧洲中央银行10日决定下调欧元区主导利率至零,下调隔夜贷款利率和隔夜存款利率分别至0.25%和负0.40%。除全部下调三个主要利率外,欧洲央行决定从4月份起,将资产购买计划(QE)规模由每月600亿欧元扩大至800亿欧元。同时,非银行机构在欧元区发行的投资级欧元债券也将作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3/11/content_16269.htm report 640 3月1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中央银行总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欧洲中央银行10日决定下调欧元区主导利率至零,下调隔夜贷款利率和隔夜存款利率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