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16年两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尚福林:银监会坚持促进银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防范金融风险

来源:新华网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

  大家好!很高兴和各位记者朋友见面。首先衷心感谢新闻界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业监管改革和发展的持续关心和报道。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要求,银监会坚持促进银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防范金融风险,一

是用好金融工具,改善资金供给,始终如一地支持实体经济稳定增长。二是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维护金融稳定,确保银行业稳健运行。三是深化改革开放,畅通各类资金进入银行业的渠道,促进更多的储蓄转化为投资。四是不断地加强存款人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银行业市场的公信力,增强银行业的竞争能力。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大家对银行业有很多期盼,会议期间也有很多媒体朋友向我提过一些问题,今天很高兴回答各位的提问。谢谢大家共同关心、支持中国银行业的健康发展。谢谢。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312/n440213913.shtml report 936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大家好!很高兴和各位记者朋友见面。首先衷心感谢新闻界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业监管改革和发展的持续关心和报道。根
(责任编辑:杨雄 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