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春秋航空大连至泰国曼谷直航开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大连7月1日电  (记者 杨毅)7月1日晚19时45分,一架春秋航空空客A320飞机满载着180名旅客,从辽宁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春秋航空大连至泰国曼谷直航正式开通。这是春秋航空在大连开辟的首条国际航线。

  据介绍,春秋航空9C8763/9C8764航班大连- 常州-曼谷直飞航线,计划执行班期为每周四班,分别为每周一、三、五、六执飞。去程晚19时整(以下均为北京时间)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短暂经停常州机场后于22时30分再次起飞,次日01时20分抵达泰国曼谷;回程起飞时刻则为02时30分,在经停常州后,于10时整返回大连。

  泰国是大连国际机场吞吐量最高的东南亚目的地国家。此次航线的开通亦是大连机场引进的首条低成本航空国际航线。

  据悉,该航线首航当日打出的促销价仅为399元人民币,首航客座率为100%。

  春秋航空方面表示,暑假期间,春秋航空还将开通大连到国内外的多条航线,为民众出行、出国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作者:杨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01/7924941.shtml report 1110 中新网大连7月1日电(记者杨毅)7月1日晚19时45分,一架春秋航空空客A320飞机满载着180名旅客,从辽宁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春秋航空大连至泰国曼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