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豪掷逾25亿元斩获郑州“双料地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为7月3日,福州民众从万科开发的房地产楼盘旁经过。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图为7月3日,福州民众从万科开发的房地产楼盘旁经过。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中新社郑州7月8日电  (记者 李志全)万科在河南郑州的子公司8日以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斩获郑州市中心一处93.29亩土地,成为刷新郑州总价和单价记录的“双料地王”。

  这处名为 郑纺机的地块位于郑州老城区,属于市区三环内的成熟地段。

  包括万科、绿都、中国电建地产等在内的10多家国内知名房企对该地块展开争抢厮杀,被业内称为郑州市“2016年土拍最为热闹的一次”。上午8时半,离开拍还有30分钟时间,就有10家房企激烈竞价50余轮;而开拍后短短10分钟内,就已报价100轮。

  历经3个多小时566轮的竞拍,郑州万科美景最终以总价25.024亿元的价格拍得该地块,溢价率为294.45%,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13411.23元,单价为每亩2682.38万元。

  这块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大于1.0小于3,建筑高度小于100米,出让年限70年。周边学校、地铁等综合配套设施相对完善。

  今年以来,郑州地价屡创新高。以6月1日为例,该市郑东新区一处地块以17.91亿元的高价成为“地王”。短短一个多小时后,与之相邻的地块被另一家地产商以18.63亿元的价位结束竞拍,“新地王”诞生。

  作者:李志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7-08/7932861.shtml report 1768 图为7月3日,福州民众从万科开发的房地产楼盘旁经过。中新社记者张斌摄中新社郑州7月8日电(记者李志全)万科在河南郑州的子公司8日以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斩获郑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