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欣泰电气复牌首日跌停成交4000万 交易所发风险提示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欣泰电气复牌首日跌停成交超4000万元

  交易所发布风险提示

  ■本报记者 姜 楠

  欣泰电气复牌跌停是毫无悬念的,但出现当日成交超4000万元却充满戏剧性。

  昨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看到微信朋友圈有在券商工作的朋友发了紧急通知,“大家注意,有其他券

商的客户今天(7月12日)收到短信称今天(7月12日)要申购新股‘300372’,实为即将退市股欣泰电气,已经有客户中招。”这被认为是导致欣泰电气昨日全天成交超4000万元的原因。

  不过,深交所午间即发出提示,提醒投资者特别关注欣泰电气投资风险。上述涉事券商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澄清,“请投资者加强信息识别,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欣泰电气昨日晚间也发布公告:*欣泰于2016年7月12日收到投资者咨询,其手机收到短信称7月12日可申购新股,代码为“300372”,是否属实。公司在此特别澄清:300372为公司股票代码,而非新股申购代码,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7月13日上午停牌半天,下午复牌。

  当前,欣泰电气股东在公司暂停上市阶段和终止上市阶段还剩两段交易机会:第一段是公司收到处罚决定后复牌交易的30个交易日。欣泰电气股票自2016年7月12日复牌后,交易30个交易日。深交所将自30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第二段是公司股票被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15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进入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

  据此估算,欣泰电气从7月13日(包括)起仍有59交易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13/n458985962.shtml report 1310 欣泰电气复牌首日跌停成交超4000万元交易所发布风险提示■本报记者姜楠欣泰电气复牌跌停是毫无悬念的,但出现当日成交超4000万元却充满戏剧性。昨日下午,有媒体报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