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新天籁“舒”写中高级车市驾享新潮(组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年龄层次也在逐年下移。调研数据显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已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流砥柱。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年龄层次也在逐年下移。调研数据显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已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流砥柱。

  他们处于人生和事业的上升阶段,勇于进取。他们追求创新和自我突破,在事业与生活、忙碌与闲适之间自如切换状态,动静自然,游刃有余。他们以强劲的进取心,雷厉风行,纵横千里一气呵成;他们更懂得静的智慧,在进取中不忘思考,再次出发。

  汽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运筹帷幄的场所,还是安静思考的空间。不仅仅要有动如脱兔的激情驾驭,更要有静如处子的舒享安闲。全新天籁正是这样一款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属座驾——在外观、智能、驾控、舒适四大层面进行了16项技术升级,打造出拥有智能、动力、驾控、舒适四大绝对领先产品优势的高科技驾享旗舰。

  外观:流体科技美学

  尽展科技魅力

  全新天籁应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及流体力学科技,尽显科技美学。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

  同时,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目光更显犀利,也给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车身线条流畅动感,从前到后一气呵成,浑身散发着动感的科技元素。

  智能:精彩互联世界

  安全在握

  全新天籁配备了MOD移动物体及行人探测预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三大同级独有主动安全科技,确保“万无一失”。以三大主动安全科技为基础组成NISSAN i-SAF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通过5个广角摄像头及前后8个雷达,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车况,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并通过预警、自动刹停,实现车辆四周3米范围0盲区,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带来极致的安心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升级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新增CarPlay功能,通过方向盘即可一键呼叫siri,无需动“手”更安全。

  驾控:全维智行科技

  畅享精准驾驭体验

  全新天籁搭载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同级唯一,与豪华车相似结构,使悬挂的刚性更强,更扎实更坚固,过弯的跟随性更好。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加后轮辅助转向,源自英菲尼迪技术,同级唯一,不推头不甩尾,精准循迹、高速变道0偏差,精准过弯全面提升驾驶乐趣。

  同级独有全新QR25发动机加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铂金动力组合,18孔微粒化喷油嘴,喷油颗粒直径相当于头发直径的1/3,雾化效果极优;全新MR20发动机新增缸内直喷技术,功率提升6%,扭矩提升3%。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舒适:智享舒适科技

  打造精彩汽车生活

  在舒适科技方面,全新天籁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自在的汽车世界。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全维静音车体技术的采用,实现同级最优的34.5分贝效果,带来专业音乐厅级的静音享受。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即时掌握周边车况路况,尽享驾趣。

  经过在中国市场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天籁已拥有超越百万的忠实用户,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承载着带领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实现品牌飞跃与销量提升的重要使命。全新天籁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带领东风日产舒适、动感以及SUV三大产品阵营,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效应不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助力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实现双跨百万之后的全新飞跃。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高端旗舰车型,天籁在中国市场已历经十二年历史沉淀,累计销量超越百万,成为中高级车市舒适科技代表车型,享有“舒适之王”的美誉。全新天籁的上市,以16项技术升级,在外观、驾控、智能、舒适方面打造出绝对领先的四大产品优势,完美融合驾驭与舒适科技,将再度刷新中高级座驾的定义,以高科技驾享旗舰独有的智慧与实力,“舒”写新的传奇,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全新驾享风潮。

  
全新天籁“舒”写中高级车市驾享新潮
全新天籁“舒”写中高级车市驾享新潮
全新天籁“舒”写中高级车市驾享新潮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6-08/16/content_45170.htm report 3067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年龄层次也在逐年下移。调研数据显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已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流砥柱。他们处于人生和事业的上升阶段,勇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