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总裁郁亮现身易居生日会 与恒大总裁夏海钧交谈甚欢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张晓玲 实习生周智宇

  万科股权之争演变到现在,恒大、宝能、华润、安邦等股东与万科管理层的关系扑朔迷离。

  处于漩涡中的万科管理层是何态度?万科之争是否已有转机?

  8月28日,万科总裁郁亮现身易居中国16周年聚会,同场的还有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

(郁亮现身易居16周年)
(郁亮现身易居16周年)
(夏海钧也现身现场)
(夏海钧也现身现场)

  据悉,两人此次同场是因为恒大、万科共同入股了易居(中国)企业集团。

  当日,13家百强房企恒大、万科、星河湾、富力、融创、雅居乐、旭辉、阳光城、建业、复地、宝龙、正荣、融信,以及3家专业投资机构云锋、纪源、磐石宣布联手入股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并达成战略合作。

  当晚,除了郁亮、夏海钧,富力董事长李思廉、融创董事长孙宏斌、复星董事长郭广昌、雅居乐主席陈卓林等业界大佬均有参加。

  此前8月22日的业绩会,郁亮并未参加。但此后,万科管理层开始频频出现在公开场合。王石亮相26日深圳生日会活动,郁亮28日又参加易居活动。

  郁亮和夏海钧的同场让外界猜测,万科与恒大到底关系如何?

  在22日的业绩会上,万科董秘朱旭表示,管理层目前几与大主要股东都一直保持非常密切和畅通的沟通,但关于股东下一步的增持或减持意图,并没有得到股东官方的回应。所有股东都希望自己投资的企业发展是好的,公司希望各方股东有这样的共识,万科的稳定和发展也是各方股东所喜闻乐见的。

(周忻为夏海钧孙宏斌拍照)
(周忻为夏海钧孙宏斌拍照)
(郁亮、孙宏斌、周忻在交谈)
(郁亮、孙宏斌、周忻在交谈)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828/herald/b2909a4f25622a79e29c87032b128c6d_baidunews.html report 1876 张晓玲实习生周智宇万科股权之争演变到现在,恒大、宝能、华润、安邦等股东与万科管理层的关系扑朔迷离。处于漩涡中的万科管理层是何态度?万科之争是否已有转机?8月28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