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格力电器临时停牌 并购珠海银隆议案过关配套融资被否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深交所10月31日公告,因格力电器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格力电器10月30日晚间公布了关于珠海银隆收购案的临时股东大会投票结果:收购方案以略超过2/3的票数获得通过,但关于配套募资的25项议案统统被股东否决。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24851.shtml report 157 深交所10月31日公告,因格力电器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0月3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格力电器10月3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